close

  

也許是有點年紀了 總覺得在看履歷時各種驚嚇🤯

舉凡貓耳朵/狗鼻子的(聽力嗅覺特別過人?)

啾咪表情的(很會睜一隻眼閉一隻眼?)

美肌磨皮到鼻子幾乎不見的(面試漫畫女主角?)

剪刀手的(打算來公司當觀光客?)

還有很多奇怪另類的面試照⋯真的很有創意😅

但如果從人資或主管/公司角度來看

沒有面試前,單從這些第一印象去評斷

這些自拍照/動物造型照/過度夢幻模糊照

不但凸顯不了自身專業外還非常扣分!

可是傳統大頭照又太真實到不想面對

這也就是「韓式證件照」近期特別夯的原因!

1.色調的飽和度稍微降低以視覺舒服為主

2.畫面乾淨典雅

3.不失真的情況下適量修飾瑕疵

這是韓式證件照的特點☝🏻

上網爬文了幾家提供韓式證件照的相館

在價錢和評價和交通及時間等因素下

決定了「大研創意」位於景美站2號出口走路4分鐘

‼️和姐妹一起預約了$1299含妝髮的方案‼️

  

門口簡約白色風格很舒服

  

明亮俐落的攝影空間感覺很專業

   

門口擺放酒精和提供室內拖鞋 

  還放了他們的作品案例

  

包廂式的化妝空間保有隱私

比較不會被大家看到自己在化妝很害羞

 

也提供舒適的等候區讓陪同或等候的人放鬆休息

  

今天的造型師是「貝卡」是個很有個性美的女孩兒

親切的詢問我想要的妝感和髮型

還幫我修了眉毛,太划算了吧🥺

我本來就想拍直髮照,所以貝卡只幫我夾了內彎

我姐妹是捲髮,她還幫忙夾成氣質直髮

並且直接抓到我姐妹想要的妝感,她激推

(我姐妹以前有找過外面彩妝師化妝超失望)

 

配備超齊全😍

 

化完就下樓準備拍照囉 🥳

 

(照片是我姐妹,因為我拍照時無法自己側拍就借用她照片示意😂) 

攝影師會先請妳面無表情/稍微微笑/稍微笑開

總共三種表情拍完後會讓妳選照片

選完照片會詢問妳想修圖的部位在意哪裡的瑕疵

(他們修過後還可以再免費修改一次)

然後到櫃檯會讓妳選要使用在哪裡的證件

他們會依照該證件格式切圖的範圍和大小

約莫一小時左右就會用line提供他們修好的拼圖供確認

左邊原圖右邊修好後的

  

(我自己本來想試下眼影但拍完覺得不習慣就請他們修掉,

還有瀏海剛被自己手殘剪壞請他們幫我修成有弧度,

最重要的是剛生完老二實在太胖皮鬆,請他們幫我修掉我的腮幫子😂😂😂)

效果實在比以前拍過的證件照都好很多耶🥰

不會修到媽媽認不得,還算蠻自然的🥰🥰

直接想換掉所有以前那些

不敢在親朋好友前露出的可怕證件🤣🤣

 確認完修圖沒問題後

「當天20點後」就可拿照片超有效率 👍🏻

  

他們會放在門口一個有密碼小箱子內

即便他們打烊後,只要輸入密碼即可取件,很方便

  

實品比想像的還好看🥰超滿意的~分享給你們👍🏻

如果不方便自取的也可以付費郵寄喔✉️

電子檔也會Mail給自己,日後要加洗很方便

-

店名:大研創意(景美店)

地址:台北市文山區景美街1-2號(捷運景美站2號出口走路約3分鐘)

營業時間:12點~21點(週五/六公休)

也有提供韓系風格全家福/個人寫真/工作形象照等等

可以先在網站上加入line客服預約或詢問喔😊

arrow
arrow

    bernice6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