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

下午餓了半夜嘴饞最適合來一份蔥油餅蔥抓餅

尤其身為一個花蓮人最愛的就是 #炸蛋蔥油餅

每次回花蓮想吃 看到沒盡頭的遊客人潮

都只能摸摸鼻子作罷🥲

  

沒想到在 #FoodPanda上看到這家 #花蓮炸蛋餅

立馬點了 #雙蛋起司蔥油餅 跟 #招牌雙蛋蔥油餅

  

但來的時候 看到這個餅皮顏色 覺得有點不妙

這深深的顏色會聯想到油換的頻率🤔

在我忙著讓手機先吃的時候 胖橘突然驚呼

「欸欸欸~爆漿了啦 救命 快拿衛生紙來~」

轉過頭發現他滿手跟衣服胸口都被蛋黃佔據了🤣🤣🤣

  

是說這片滿滿的半熟蛋黃海 根本就是我的最愛啊

趕緊來試試我的招牌雙蛋加小辣

餅皮醬香濃郁酥脆 一口接一口完全停不下來

但吃到中間⋯我的蛋黃海呢??

完全不會流動,是被下魔咒石化了嗎?全熟💔

  

但整體口味還是很棒啦 

只是下次可能要備註一下蛋半熟

比較能確保吃到流動的蛋黃

外送平台上又多了一個幸福的選項~

分享給跟我一樣貪嘴的木柵小夥伴們🥰

-

店名:花蓮炸蛋餅

地址:新北市新店區新店路205號

營業時間:週一~週日/15點30分~21點

arrow
arrow

    bernice6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