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

台北市竟然有$160🇰🇷超好吃辣豬五花肉飯

還提供四種小菜無限續+冰茶/湯喝到飽😳

-

   

 

🔺辣豬五花肉飯

濃厚夠味辣甜完美比例的韓式辣醬

配上好品質的五花肉片

(像溫體才有那種肉天然的甜味)

加上熱騰騰粒粒分明的白飯~超滿足


肉多到我常常叫第二碗白飯來配

因為不能浪費好好吃的肉🤣🤣

   

 

免費小菜口味完全不馬虎

泡菜真的是道地韓國口味👍👍👍

涼拌蘿蔔跟豆乾是我的最愛

今天剛好沒豆乾換馬鈴薯口味也不錯


重點是老闆娘很親切小菜給不手軟

有時候還會主動問要補嗎

  

桌邊的茶也很冰很好喝還無限續

其實我不知道那是什麼茶

⋯有點像是玉米鬚茶/16茶之類的

反正很清爽解膩


其他品項不要問我,因為我永遠只點辣豬五花🐷


來內湖上班後每週都想吃一次的午餐

分享給內湖上班族們🥳

菜單如下

  

-


店名: #瑞山韓食 料理 

地址:台北市內湖區麗山街3938

營業時間:週一~週五11點~2030


-

#台北美食 #內湖美食 #港墘美食 #港墘站 #港墘站美食 #江南街美食 #內湖午餐 #內湖午餐吃什麼 #台北韓式料理 #台北韓式 #內湖韓式 #內湖韓式料理 #韓式料理 #台北道地韓式料理名單請收藏 #台北道地韓式料理 #台北韓式料理 #辣炒豬五花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rnice6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