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

大家都說師大夜市沒落了!確實很多服飾小店都收了

我也是曾經的受災戶🤣但還是有很多美味小店讓人回味無窮

也因為在那邊賣過衣服知道一些隱藏小店美食~

這次先從基本的必吃店分享起😋

-

#許記生煎包 是小巷走過來會先給經過的店

開了幾十年人氣依舊不減,他們都是現包現煎

每顆體型都不大~卻剛好可以一口塞滿滿 

高麗菜的甜跟豬肉汁直接在嘴巴裡爆開~爽度爆表

皮QQ的不會過厚,加上煎得脆脆的底部太涮嘴

一盒12顆嗑完也只是一瞬間的事,

千萬別傻傻只買個一兩顆🤣

      

         

-

 

#師園鹹酥雞 就在許記生煎包隔壁 排隊人潮眾多

會建議先來點師園的炸物,點好再去隔壁買生煎包

因為生煎包比較不用等🤣

說真的,師園為什麼這麼多人我 無法理解

他們家算是基本台灣口味!九層塔蒜都給的很足

但常常不小心有點乾,以及份量其實不太多

但如果是現場內用我會比較有意願

因為他們有內用飲料喝到飽$30

很適合走累了但剛好又不想吃甜點時,來小歇一下

他們的鹹酥雞魷魚芋籤都蠻好吃的

但炸花椰菜真的不行~整根沒炸透生生的

杏鮑菇沒有裹麵衣口感少了點層次

    

 

 -

再來是一家極佔胃空間但不吃又會遺憾的

#師大第一腿 #泰食堂

他們家的泰式雞腿用蜜汁炭烤的油亮亮~皮Q肉嫩

再淋上特殊香氣的梅汁 酸甜開胃 超級好吃 

配菜量不多但也蠻有特色的 醃蘿蔔很開胃

但霜降豬點過一次覺得差雞腿太遠

這家只推 #碳烤泰式雞腿飯唷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  -

 

吃飽喝足來吃點甜甜收尾 #老天天粉圓冰

是說我本身不愛粉圓 所以我都點別的料🤣

但他們家的糖水煮得很好,偏稠不會死甜

是一種有香氣的甜味

我都點豆花加薏仁 因為他們的薏仁煮很透 很好吃

布丁也是自己煮的古早味 豆花細細嫩嫩的

當一趟美食之旅的收尾很 適合👍🏻

   

-

胃空間有限~下次去吃口袋名單隱藏小店再跟你們分享🥰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師大夜市美食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rnice6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